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213-9500-456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0-06-12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彰显省会担当 我们怎么干】青山湖区金融办开展金融风险联合检查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推动辖内经济高质量发展,切实做好金融风险防范工作,6月10日上午,青山湖区金融办联合区公安分局、区市监局组成风险排查工作组,对辖内8090梦工厂的企业开展了全面排查工作。

联合排查组现场重点检查了企业营业执照、工商注册信息、宣传资料等企业信息,深入了解企业运作模式、从业人员资质等,要求企业要合法合规经营,严禁非法集资,严禁超范围经营和擅自从事非法金融业务。

下一步,区金融办将继续把金融风险排查整治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强化日常监管,加强预防和处置力度,为全区营造良好的经济金融环境。

来源|区金融办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