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3-0742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4-2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市卫健委督查青山湖区医养结合机构服务质量和安全生产工作

浏览量: 字体:

4月24日,南昌市卫健委督查组到赣医医院进行服务质量和安全生产督查。督查组专门针对机构疏散通道、消防设施、药品存放及食品安全管理等事项进行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指出医疗机构要规范医疗管理,确保不发生医疗事故;要加强食堂食品安全管理,确保不发生起火冒烟、不发生食品安全事故;要加强值班力量配置,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坚决堵塞漏洞、消除隐患。

督查组针对检查出的问题,检查组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立即落实整改,举一反三,查找不足,对不能立即整改的,明确整改时间,并做好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安全稳定。

通过此次督查,增强了我区医养结合机构安全意识。下一步,青山湖区卫健委将继续保持高度警觉,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加强对医养结合机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坚决遏制医养结合机构医疗事故和安全灾害事故的发生,全力做好医养结合机构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等各项工作,确保安全稳定。

来稿:委办公室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