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2-1011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6-1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青山湖区召开2022年农产品质量安全大数据智慧监管平台培训班

浏览量: 字体:

6月14日,青山湖区召开2022年农产品质量安全大数据智慧监管平台培训班。各镇、园区社会经济发展中心成员,全区各种养殖大户、农民专业合作社及家庭农场负责人,区农业技术推广站全体人员及局相关站所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议强调,此次培训会主要是安排部署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信息化监管水平,全力维护公众健康,促进全区农业和农村经济健康发展,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全力守住农产品质量安全底线。

培训会邀请省优鲜测公司技术专家就江西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大数据智慧监管平台的操作规程、注意事项、实践操作等方面进行授课讲解。通过培训学习,各参训人员对农产品质量安全网格化管理有了深刻认识,基本掌握了大数据智慧监管平台巡检宝、合规宝等应用软件的操作方法,进一步提升了基层监管人员的质量安全意识及全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水平。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