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1-136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10-0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南昌市市场监管局举办质量大讲堂以及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培训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推广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全面提升我市企业质量管理水平,改善企业管理绩效,根据“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及“质量月”活动的总体部署,市市场监管局于9月28日举办了全市质量大讲堂以及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培训。培训邀请了标准化、质量管理、计量、认证等领域专家进行集中授课。

全市大中小型企业、各县(区)局、派出机构从事质量、计量、标准化及认证工作的人员、业务骨干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



质量知识大讲堂及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培训紧贴我市企业生产、经营活动中的实际需求,解决企业在质量技术基础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强化我市企业质量管理人员的质量意识和质量能力,树立先进的经营发展理念,为我市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营造良好的氛围。


稿源:质量发展科、标准化科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