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南昌东站至南昌东环高速公路获批

发布时间:2023-03-13 08:55:13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3月11日,《南昌东站至南昌东环高速公路新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获得省发改委批复,标志着该项目正式立项。

据了解,随着洪腾高架工程的建设,南昌东站与东外环的快速路互通,能更大化地发挥路网的作用。因此,早在2021年,南昌东外环绕城高速公路高铁东站互通新建工程道路交通详细规划获批。日前,南昌东站至南昌东环高速公路新建工程(洪腾高速)举行了初步设计评审会,后续公示了整体选址。该项目西接洪腾高架终点,东至东外环高速,与东外环高速通过枢纽互通立交衔接,线路全长约4.15公里,设计双向四车道,设有一个收费站、一个停车区。

据了解,该项目是促进大南昌都市圈发展,实现高速路网系统与南昌东站片区快速路联系、南昌市中心城区快速路系统(洪腾高架路)与高速公路系统快速衔接的重要通道。计划工期2年,总投资约93961万元,征收范围已经对外公示,计划今年6月开工,年底前完成征迁和部分路基工程。

来源 :南昌日报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