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媒体聚焦】南昌电子信息产业创新示范园一期三组团项目预计4月竣工

发布时间:2023-01-11 09:05:07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南昌电子信息(LED)产业创新示范园一期三组团项目建设现场

1月5日,记者来到青山湖高新园区的昌东大道上,一座现代化简约风的产业园映入眼帘,50000余平方米的土地上四栋现代化主体拔地而起,外立面由白色花岗岩与蓝色玻璃幕墙相间组成,设计风格简约大气成为了当地的一道靓丽风景线……这就是南昌电子信息(LED)产业创新示范园一期三组团项目。据了解,目前该项目的四栋主体建筑已完成90%,正处于加紧收尾阶段。

随后,记者步入南昌电子信息(LED)产业创新示范园一期三组团项目现场,只见玻璃幕墙、大理石材、水泥排水管等相关施工材料整齐地码放在空地上。主体外墙施工吊篮上,工人们正对已铺设好的石材装饰进行注胶固定;登高车上,工人们正全神贯注地安装墙面装饰材料……现场90余名工人有序分布在各个建设环节,有条不紊地进行施工。

“四栋主体建筑的外立面玻璃幕墙及石材安装,室内墙面地面铺装、刮瓷以及木工、水电、消防设施等正在同步施工,都完成了90%,正在进行收尾工作。春节前后,主要对产业园内园林绿化、排水系统、景观照明等进行施工,预计今年4月全面竣工,并按要求达到省建筑优良工程的目标。”现场项目技术总工张云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于去年6月全面启动招商,目前产业园整体的招商率已经达到70%。“目前,江西省地质工程集团已经入驻园区33-34号楼,还有百度飞桨、京东云赋能中心等人工智能大数据企业都在陆续入驻。预计今年项目招商入驻率将达到90%。”南昌电子信息(LED)产业创新示范园一期三组团项目运营经理齐成介绍说。

“我们作为运营方,将凭借金融服务平台、人力资源平台、政策辅导平台、活动交流平台等八大运营服务平台,从入驻企业的注册落地、人才引进、订单及资金需求等方面予以全程介入,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保姆级’产业运营服务,提升企业生产效率,帮助企业不断优化发展,实现入园企业蓬勃发展,打造区域产业服务新标杆。”齐成表示,该项目将打造“一基地一中心”,即集团总部基地、数字总部中心,建设涵盖总部办公、科研孵化、成果转化、交易展示、配套服务等方面的数字经济总部基地,逐步形成“数字经济+总部经济”的产业集群。项目全面投产后,预计年产税收将达1亿元,带动就业5000余人。

来源:南昌日报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