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南昌市青山湖区: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12-19 09:57:17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有问必答 有难必帮 一心为企 排忧解难”……日前,在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高新园区的一间办公室内,一面面企业送来的锦旗见证了当地驰而不息优化营商环境的成效。

年关将至,在江西友铭彩印包装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赶订单。这家公司是2022年4月才落户青山湖高新园区的一家集研发、印刷、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包装生产企业。刚落户时,企业一度因招不到熟练工而犯难,在园区的帮助下,企业用人难题得到缓解。目前,江西友铭彩印包装有限公司占地面积约1.2万平方米,拥有进口印刷机3台,员工100多人,季度销售额在3000万元左右,是多家大型企业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生产经营情况良好,在手订单充足稳定。

进企业、解难题、促发展。青山湖高新园区不断加大对企业的走访联络机制,对走访收集的重点问题及时汇总,分类解决。同时以企业的诉求为导向,在财园信贷通、员工住宿、手续办理等方面提供信息咨询,加快办理流程等服务,不断为企业提供安心、舒心、暖心的营商服务。

来源:江西日报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