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 坚守为民初心

发布时间:2021-10-20 10:16:55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本报讯(熊锟 记者 邬靓)“在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中,我们要更加自觉地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持续开展好“四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学思践悟”有机结合,近日,站东街道纪检监察工委组织全体纪检干部开展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专题讲座,以主题宣讲和初心故事分享的形式,为基层党员干部送上了精彩的“精神大餐”。

初心不改,责任在肩。分享会上,街道纪工委书记吴梦云为大家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从无到有、从诞生到日益成熟的过程,并分享了她平凡而又真实的初心故事,“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就应该俯下身子、脚踏实地,把群众的诉求放在心上,把群众的事解决好,就能凝聚起党群同心、共建文明家园的合力。”

“通过这次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主题活动,我深深体会到祖国的伟大。作为一名基层纪检干部,在日常生活中,要坚定‘四个自信’,做好本职工作,为街道多做一些贡献。”社区纪检监察联络员陈艳说道。此次活动是街道纪检部门开展党的教育系列活动之一,街道还将定期开展学党史主题活动,奋力开启纪检监察各项事业新征程。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