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学党史守初心 激发干事创业动力

发布时间:2021-10-14 11:17:38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南昌晚报·爱南昌客户端记者 李海燕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青山湖区站东街道纪检监察工委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组织辖区14个社区、机关纪检监察工委所有纪检干部,深入学习党史,以史鉴今,学史力行,始终坚持纪检干部的初心使命,夯实基层一线监督执纪的精神基石。

“站东街道以‘学党史,悟思想’为基线,以革命先辈不怕牺牲、无私奉献、无畏前行的精神传承为精神基石,以全方位、立体化的干部监督高格局为抓手,深度促进纪检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激发纪检干部不畏险阻、有担当有作为的优秀作风。”站东街道纪检监察工委相关负责人说,站东街道充分发挥执纪监督“风向标”“指挥棒”作用,转变干部作风,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蓬勃动力。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