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南昌日报)“群众的幸福指数就是我们最在意的事”

发布时间:2021-05-21 09:22:59来源:浏览量:字体:

本报讯(记者 刘磊)位于老城区的基层组织如何为居民群众解好难题办好实事?上海路街道洪中社区在服务群众工作中,从居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入手,做到小事认真办、急事马上办、大事努力办、事事有回音,为居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近日,洪都中大道111号塑料厂宿舍下水管道堵塞,一到下雨天就会溢水出来,加之路面又有坑洼,老人出行,容易摔跤。老城区地下管网老化,分布错综复杂,很难找出下水道堵塞的源头。针对这个难题,洪中社区工作人员多次找到群众了解,把问题反映到市城投公司相关部门,并配合城投公司工作人员实地查看。通过对附近居民的下水管道走向和使用情况进行摸排测试,最终用排除法找出下水道堵塞的源头进行治理解决。

“想居民之所想,急居民之所急,只要居民有需要,社区工作人员就会及时出现,作为社区工作者,群众的幸福指数就是我们最在意的事。”洪中社区党支部书记李芳芳说。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