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部门动态

青山湖区城市管理和执法局智慧城管一期项目即将试运行

发布时间:2023-06-08 10:04:12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为推动实现城市管理精细化、智能化、社会化的总体目标,使城市管理公共服务能力得到提升,促进城市管理工作由被动向主动、静态向动态、粗放向精细、无序向规范转变。青山湖区城市管理和执法局大力推进了智慧城管一期项目建设,现即将试运行。

首先推广使用的是青山湖智慧城管APP程序的应用。“智能化管理的智慧城管”APP是用于全区城市管理系统日常工作的小程序,目的是通过“智慧城管”APP的使用,有效帮助管理城市队伍,及时处置上级下达的工作任务和日常发现的城市管理问题。

6月2日下午,成钦龙局长召开了青山湖区智慧城管一期项目试运行工作布置会,由罗睿副局长牵头调度青山湖区智慧城管一期项目试运行工作。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工作,做好精细化智慧城管系统管理,智慧城管中心建议由考核协调股、市容环卫股、执法大队综合督察股作为采集主体单位,各属地及外包公司作为处置主体单位分布进行推进。前期先向局属相关股室、单位及各属地、外包服务公司先下发手机终端进行试运行,待后期各项工作成熟,再进行全面发放、全面推进。

供稿:智慧城管中心

编审:综合办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