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部门动态

南昌市科技局副局长胡辉勇一行深入青山湖区开展“下县区、走园区、进厂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7 09:00:17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6月2日,南昌市科技局副局长胡辉勇携局人事科等相关人员一行深入青山湖区,开展2023年科技活动周“下县区、走园区、进厂区”活动,青山湖区科工局副局长刘小英陪同参加活动。

胡辉勇一行深入青山湖区江西省科学院科技园,在科技园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走访南昌乐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南昌市亿隆达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科技型企业,在听取企业介绍生产经营与科技创新情况后,细心的给企业解读现有科技创新政策,并向企业发放南昌市科技局编制的《科技创新政策选编》。企业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企业与科技管理部门的距离,让企业对科技创新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科技创新活动的动力。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