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部门动态

青山湖区成功举办家庭医生签约移动端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5-26 09:11:30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为加快推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发展,促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提质增效,5月24日下午,青山湖区卫健委在委机关大会议室举办2023年青山湖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移动端培训会,来自辖区各医疗卫生机构的家庭医生参会。

会上,工程师从家医居民端的注册、签约申请及预约挂号、健康咨询等拓展功能,再到家医医护端的签约审核、老年人高血压糖尿病的随访管理等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就大家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讲解。

此次培训会,提升了我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信息化水平,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下一步,我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覆盖面和履约率。

来稿:委基卫科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