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部门动态

区政协“推进城中村有机更新治理的意见”课题组召开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25 09:23:56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近日,区政协“推进城中村有机更新治理的意见”课题组召开调研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易晓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政协经科委主任熊春平通报了“推进城中村有机更新治理的意见”课题调研方案、工作安排和课题组组成人员等情况,区直相关部门、各镇园区分管领导介绍了区城中村有机更新改造的基本现状、存在的困难以及试点村的经验做法等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课题调研内容进行座谈交流。会后,课题组成员参观了区城中村有机更新的示范点位—湖坊镇石泉村“文泉艺术公园”。

易晓红指出,加大推进城中村有机更新方式是加快经济发展、促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必然要求。城中村怎么留、怎么改,是一道必须答好的“必答题”。要围绕城中村有机更新改造和后期长效管理中遇到的突出问题、重大问题和共性问题,广泛深入调研,充分协商,研究探索城中村有机更新治理的新路径、新方式、新举措,为推动城中村有机更新治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青山湖贡献政协智慧。

来源:区政协经科委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