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部门动态

青山湖区召开重点行业领域重大安全风险隐患清单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5-26 09:13:00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为扎实推进重大隐患排查治理攻坚行动,5月25日,青山湖区组织9个镇街园区、55家重点企业及消防、交通运输、燃气、道路运输、文广、教体、农水、住建、特种设备、危化、工贸等11个重点行业领域在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二楼会议室围绕《南昌市重点行业领域重大安全风险隐患清单》内容进行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消防、交通运输、燃气、道路运输、文广、教体、住建、特种设备、农水、危化、工贸等重点行业领域业务骨干,结合日常执法工作和典型案例,对照本行业的重大隐患清单或判定标准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得与会人员对涉及的重大隐患情况或判定标准认识更具体、更深入。

会议结束后,青山湖区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黄之荣就“七大攻坚”行动相关工作任务及完成情况进行了再次调度和通报,要求主要负责人高度重视本企业的安全工作,做到对人员取证、安全风险管控、隐患排查、特殊作业管理以及分包外包管理等工作亲自抓亲自落实;同时,按照省市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积极对照标准开展自查自改工作,切实管控好企业安全风险,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