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部门动态

青山湖区召开2023年粮食生产暨春耕备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01 17:08:26来源:浏览量:字体:

2月28日下午,青山湖区在罗家镇召开2023年粮食生产暨春耕备耕座谈会,区政府副区长毛演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农业农村局、罗家镇相关负责人,相关行政村分管村干部、种粮大户共计50余人参会。

会上,区农业农村局对2023年粮食生产任务提出了要求并明确了早稻生产任务,罗家镇就上级下达的粮食生产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相关行政村和种粮大户进行了表态发言,提出了当前粮食生产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议。

区政府副区长毛演斌就会上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现场进行一一回应,并强调,一是要积极响应号召,要加大粮食生产力度,牢牢端稳“中国饭碗”、装好“中国粮”,为国家粮食安全提供保障。二是要压紧压实责任,区、镇、村三级要抓好落实,全年粮食生产任务必须到村到田到户。三是要落实惠农政策,加大对农业农村工作的重视力度,将各类惠农政策和工作任务落实到位,解决老百姓日常生活、生产中的后顾之忧,真正实现乡村振兴。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