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部门动态

市应急局领导莅临青山湖区调研指导应急队伍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7 08:27:24来源:浏览量:字体:

3月1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小娟一行到青山湖区调研指导,聚焦应急队伍建设,与青山湖区应急管理局党委班子以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开展深入调研。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青山湖区应急管理局关于局本级和各镇街、园区和村社应急队伍基本情况、管理现状、教育培训、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情况介绍,并就实际工作中存在的急难愁盼问题以及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马小娟对青山湖区应急队伍建设给予肯定,并强调应急队伍建设是应急管理基础性工作,要在提高管理水平上下功夫,探索基层应急队伍建设的新模式,实现常态长效管理;要在提高应急能力上下功夫,创新教育培训模式,大力培养基层应急人才;要在强化组织功能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打造素质过硬的应急队伍。下一步,青山湖区应急管理局将切实对照《南昌市加强应急队伍建设攻坚行动工作方案》的具体要求,全方位加强应急管理人才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作风过硬的应急铁军。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