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部门动态

青山湖区举办2023年度“百场校招”(南京理工大学)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3-28 09:02:46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了全面落实“吸引10万名大学生和技能人才来昌创业就业”的要求,招才归赣、聚才留昌、引才入区,青山湖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奔赴南京,于3月24日举办“百场校招”南京理工大学专场招聘会。

会前,我区多次与南京理工大学对接,摸准专业设置、摸清毕业生们的就业需求和意向,精心组织方大特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地质局实验测试大队、江西省邮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16家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上市公司、优质企业,涵盖规划设计师、网络信息安全工程师等480余个优质岗位,普遍年薪10万以上,部分岗位年薪接近20万。

通过我区驻南京理工大学“引才大使”宣传、手机短信通知、点对点电话邀请、班主任动员等各渠道宣传,招聘会吸引了430余名毕业生参会,其中多数为赣籍学子。他们纷纷在政策咨询台前了解南昌“人才10条”优惠政策、在自己心仪的企业展位处积极咨询洽谈,遇上满意的岗位就立即投递简历、签订就业意向书。“我是通过青山湖区人社局工作人员打电话得知家乡的知名企业来校招聘,南昌这几年发展非常好,而我本身就是青山湖区罗家镇人,也想回家乡找份理想工作。此次招聘会时间正好在毕业季前期,北方联创通信有限公司Fpga软硬件工程师岗位与我的专业对口,薪资待遇也符合我的预期。我要为青山湖区人社部门的主动作为点赞。”来自南京理工大学电子工程与光电技术系电路与系统专业的硕士毕业生秦力成会后谈到。

据统计,招聘会现场共发放南昌“人才10条”等政策宣传折页500余份,投递简历105份,意向签约数67人(其中硕士8人次,本科59人次)。每一个数字背后体现出青山湖区真心实意揽人才、用心用情为企业的决心,每一个数字都彰显着青山湖区企业在南京理工大学招聘活动的满满收获。

下一步,我区将持续发挥南京理工大学“赣才归巢”人才工作站作用,构建政府部门与高校人才的联系“纽带”,持续挖深“人才供给”的源头活水,力争以满足“企业用人需求”为最终目标,高质量做好人才招聘工作,为青山湖区的经济和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