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部门动态

区政协领导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8 08:59:58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连日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聂玉华及其他班子成员分别深入挂点村社实地督查文明创建工作,重点对辖区大环境、楼栋堆积、垃圾广告乱张贴、建筑外立面脏污、飞线充电、无牌电动车等整治工作进行督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逐一交办,并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聂玉华到南钢街道挂点社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督查中发现的工地围挡破损、死角垃圾清理和经营门店卫生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属地和挂点联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协调配合、压实责任,推动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区政协其他班子成员深入挂点村社实地督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参与环境卫生整治。

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