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部门动态

青山湖区组织召开南昌赛艇大师赛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3 09:04:33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11月22日下午,“青山湖杯”2022年第六届南昌赛艇大师赛暨赣粤城际联赛工作调度会议在青山湖区政府会议室召开。区政府副区长熊珊阳,市体育局副局长许慧出席;区委教体工委书记、区教体局局长周云,市体育局竞技体育科科长余期刚,市体校青山湖训练中心主任甘恭贺,区政府办公室、区公安分局、区交警大队、区城管局、区融媒体中心、区卫健委、塘山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听取了江西深潜公司对此次赛事的详细介绍。许慧在会上感谢青山湖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就此次赛事可能存在的一些困难与相关同志进行了研讨,并最终确定了各个环节的协调调度。

熊珊阳指出,“青山湖杯”2022年第六届南昌赛艇大师赛暨赣粤城际联赛即将拉开序幕,青山湖区的相关部门将聚焦重点环节,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此品牌赛事如期、高标、安全举办。

据悉,青山湖区自2017年至2021年已连续五年与市体育局共同承办赛艇大师赛。相信在青山湖区政府与市体育局的共同合作下,此次赛事也将顺利开展。

撰稿:张智

编辑:熊海泉

审核:陈煜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