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部门动态

蔡志刚会见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粮农BU总裁罗杰一行

发布时间:2022-11-22 09:12:32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11月21日上午,副区长蔡志刚会见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粮农BU总裁罗杰一行,高新园区、区发改委、区商务局、区税务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双方就南昌青山湖区粮油总部以及粮油加工仓储产业集群事宜展开洽谈。

蔡志刚对罗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青山湖区的区情概况。他表示,青山湖区区位优势明显,要素资源丰富、营商环境优越,是企业投资的热地、发展的福地、兴业的宝地,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推动务实合作,实现双赢发展。

罗杰简要介绍了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为推动合作项目落户青山湖区,怡亚通将积极加强沟通交流对接,力促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并诚挚邀请青山湖区到怡亚通深圳总部进行参观考察。

供稿:龚嘉俊

核稿:李   颖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