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部门动态

中国红十字会监事会副监事长张晓彬到青山湖区调研基层红十字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4 09:07:54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11月21日下午,中国红十字会监事会副监事长张晓彬到青山湖区调研基层红十字会工作,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监事长朱振华、副市长龙国英陪同调研。张晓彬来到京东镇天香社区红十字博爱家园,认真听取了社区基层红十字会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红十字会基层组织建设、阵地建设、志愿服务开展等情况。

张晓彬对天香社区博爱家园的打造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青山湖区在博爱家园建设上,履职尽责,充分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希望在今后的发展中要以“博爱家园”建设为抓手,强化服务特色和品牌效应,广泛传播红十字精神,牢牢汇聚红十字力量,让更多人了解红十字、加入红十字会,服务更多有需要的群体。要充分利用红十字博爱家园的阵地作用,开展红十字生命教育“5+”行动,打通红十字人道暖心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使红十字会真正成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和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