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部门动态

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档案馆党支部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23 11:01:44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11月18日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档案馆党支部动员会在区档案馆召开。会上,巡察组组长黄根德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区档案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张新爱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委第三巡察组全体同志、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区档案馆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黄根德指出,在全党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这样一个重要节点开展本轮巡察,意义非凡、责任重大。一是要深化对巡察工作意义的认识,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统一到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要明确巡察工作的任务要求,贯彻中央、省委巡视工作方针,牢牢把握政治定位,落实区委对巡察工作的要求,发挥巡察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的“利剑”作用;三是要担起支持配合巡察工作的政治责任,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要正确对待和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以端正的态度、高度配合的行动、优良的氛围、严格的纪律,积极支持、主动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

张新爱表示,区档案馆将坚决拥护并自觉接受监督,以“四个坚决”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的各项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一是坚决做到思想先行,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迎接此次巡察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认真的工作态度接受监督检查;二是坚决做到配合到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折不扣支持配合好巡察组的每一项工作;三是坚决做到严守纪律,遵守巡察保密规定,坦诚接受监督,客观公正地提供情况;四是坚决做到立行立改,落实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并举一反三,认真剖析根源,建立完善工作机制。

会议最后,巡察组对区档案馆党支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期间,巡察组在区档案馆设立信访举报箱、开通举报电话、电子邮箱。主要受理反映区档案馆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党风廉政建设、遵守政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巡察组联系方式等事项公告如下:

举报电话:19170198713

电子邮箱:10235036@qq.com

接访地点: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政协楼2楼

接听接访截止时间:2022年12月24日

举报电话接听时间:每日8:00时至18:00时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