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部门动态

青山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全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业务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11-29 09:13:27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建设,规范服务事项办理,提升业务水平,11月25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湖坊镇张燕村举办2022年全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业务骨干培训班。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思想政治与权益维护处处长鲁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思想政治与权益维护科科长戢远东应邀授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江陆清、副局长唐圣军参加。


培训第一阶段组织参训人员实地参观了湖坊镇张燕村退役军人服务站,聆听讲解员介绍服务站建设及示范型创建工作做法,了解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规范。培训第二阶段的退役军人业务知识讲座在张燕村会议室举行,江陆清局长主持。鲁强处长和戢远东科长分别围绕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和退役军人权益维护工作进行授课,对退役军人服务站示范型创建工作及退役军人权益维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指导性、针对性、可操作性强。参训学员一致表示,培训班紧跟新形势新要求解答了疑惑、开阔了视野、厘清了思路,有助于在日常工作中学以致用,推动我区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培训,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有关业务骨干、各镇(街道、园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专干和全区100-300名服务对象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专干共计50余人参加。

撰稿:秦茜茜

校稿:吕宣哲

核发:唐圣军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