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部门动态

青山湖区教育督导委员会2022年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25 09:08:09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11月24日上午,青山湖区教育督导委员会2022年全体(扩大)会议在区政府六楼西召开。区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主任、副区长熊珊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副主任,区委教体工委书记、区教体局局长周云作工作报告;区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副主任、区项目中心副主任李丽洪主持会议。区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区教体局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副主任,区委教体工委委员、区教体局总督学杨燕宣读了《关于调整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工作规程》和《关于聘任魏小燕等55名同志为第二届区督学(区特邀督学)的决定》。

周云从抓改革,强基础,为教育发展增添动力;抓投入,增数量,为教育发展壮大实力;抓软件,提质量,为教育发展注入活力;抓治理,促内涵,为教育发展凝聚合力等四个方面,报告了2021年以来全区教育发展和教育督导委员会履职情况,并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同时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

熊珊阳提出:“两项评估”是系统工程,各部门要形成合力,营造各部门支持教育、全社会关心教育、家家重视教育、人人热爱教育的生态体系,为教育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教育督导是教育工作的有力抓手,要坚持不懈,树立“哪里有教育问题,哪里就有教育督导”的理念,不断深化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助推教育发展,为实现我区“补短板、提质量、创品牌”的教育改革与发展目标,为实现我区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青山湖区教育督导工作经费管理办法(草)》和《青山湖区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考核暂行办法(草)》,学习了《江西省教育督导问责实施细则(试行)》。

撰稿:熊磊

编辑:熊海泉

审核:魏小燕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