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部门动态

区城管局持续推进空中管线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4 09:08:53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11月21日上午,青山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召开管线整治工作现场调度会,副区长毛演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公安分局、区城投、上海路街道、中国电信南昌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毛演斌强调,各部门要强化配合协作,运营商施工过程中遇到居民群众不配合和阻挠时,社区要随时到现场协调解决问题,确保施工进度不受阻;要主动担当作为,克服“畏难”情绪,提高整治积极性,区城管和执法局要强化统筹协调,形成“政府主导、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的整体合力,确保各项整治工作无缝对接、高效推进;要落实长效管理,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对整治完成后的点位形成常态化管理机制,加强宣传引导,巩固管线整治改造成效。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配强人员、明确任务,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对空中管线问题逐一进行整治,加快管线整治进度。

供稿:考核协调股

编审:综合办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