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部门动态

青山湖区召开勤廉建设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8-15 09:03:56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8月12日,青山湖区召开勤廉建设调度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徐永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龚婧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制定出台《青山湖区关于推进“七勤联创”建设的实施方案》,目标切实可行、可操作性强,为在全面建设勤廉江西中勇争先、拼一流、出亮点提供了指导性文件。全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深刻领悟勤廉建设重要意义,增强理解力、发挥创造力、提高执行力,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推进勤廉建设,让“以勤为美、以廉为荣”成为青山湖的风尚和名片。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以担当作为的务实举措,做到推进勤廉建设与锻造干部队伍相结合,与规范权力运行相结合,与维护群众利益相结合,与优化营商环境相结合,与培育勤廉文化相结合,推动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具体化,把实施方案从“规划图”变成“施工图”、从“任务单”变成“成绩单”。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履行好勤廉建设主体责任,系统谋划、狠抓落实。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行监督专责,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加强日常监督,深入了解对口单位的勤廉建设情况。各单位党委、党组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保障,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

会议要求,要强化示范引领,培养和选树勤廉兼优的先进典型,打造一批有影响、有实效的勤廉品牌,讲好青山湖勤廉故事。

会议解读了《青山湖区关于推进“七勤联创”建设的实施方案》等有关文件,区卫健委,区教体局就勤廉建设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发言。区委有关部门,区直有关单位参加了会议。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