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部门动态

青山湖区召开专业市场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12 09:33:02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8月9日下午,青山湖区召开专业市场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区政府党组成员胡惠明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毛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专业市场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湖坊镇、京东镇行政主要负责人及分管领导,站东街道、青山湖高新园区分管领导及各专业市场挂点科级干部参会。

会上,区市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彭赞辉传达了全市专业市场综合治理调度会议精神,通报全区专业市场综合治理推进情况,并对进一步推进专业市场综合治理工作进行部署。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毛涛就全区专业市场综合治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专业市场今年在文明城市创建属于重点,专业市场整治工作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二是排查突出问题。工作要下沉一线,对于易反弹难整改没有整改到位的突出问题摸排清楚,做到全面整改到位。三是压实工作责任。每个专业市场要成立一个专班,务必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最后,区政府党组成员胡惠明强调,一是强力宣传动员。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宣传动员工作,积极宣传动员好各大市场主体的业主,让他们在思想认识上做到与文明创建工作一致。二是做好整改台账,对于发现的问题、群众所反映的问题,要及时做好台账,针对问题对标对表,一个问题一个策略,解决一个销号一个。三是长效管理问题,对于整改完成的问题,一定要长效管理问题,不能让问题反复出现,及时制定长效管理的制度,对人员也要进行长效管理,确保问题整改一个,销号一个。

稿源:办公室

编辑:刘清

审核:胡文康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