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部门动态

青山湖区委统战部开展统一战线代表人士谈心谈话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7 08:45:01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8月15日下午,青山湖区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与统一战线代表人士集中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邹海云、副部长肖俊与区各民主党派、知联会和新联会参与活动。

活动以“面对面”的座谈方式进行,从政治思想、事业发展、廉洁自律等方面,以优化工作思路、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为重点,及时掌握统一战线代表人士政治表现、思想动态、履行职责、廉洁自律和个人重要事项变化等情况,关心他们的思想动态、意愿诉求和实际困难,促进双向沟通,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诚恳倾听意见建议。

统一战线代表人士表示,这次谈心谈话充分体现了区委统战部对他们的关心和重视,感到特别暖心,同时也是激励和鞭策。他们纷纷表示,要坚持廉洁自律、改进作风,强党性、守规矩,牢记合作初心,画好合作“同心圆”,织密共同奋斗的团结网,聚好发展“向心力”,在各领域统战工作中发挥良好表率作用,凝聚形成最广泛的共识,为全区统一战线工作添砖加瓦。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