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部门动态

赣北专员办和市整改办联合督查青山湖区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22-08-10 16:20:27来源:浏览量:字体:

为扎实推进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及交办信访件整改工作,巩固整改成效。近日,省生态环境厅赣北专员办副主任冯涌、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章美良等一行到青山湖区开展专项督导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情况督查。

联合督察组对青山湖区已实施销号(备案)的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及交办信访件进行抽查,对万科金域滨江小区交通噪音扰民问题、青山湖大境小区餐饮油烟问题、前湖实业大气污染等问题进行了实地察看督查,并结合资料调阅和听取汇报方式等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联合督察组对现场整改落实情况表示肯定并提出要求。一要落实属地整改主体责任,对照整改措施全面抓好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及交办信访件各个问题整改落实。二要常态长效防反弹,做好各项已整改销号问题日常监督检查,对共性问题要举一反三,如对企业污染防治设施运行和危险废物管理等要常抓不懈。

联合督察组还对青山湖区南航小区内部雨污排水管网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通过与南航家委会代表沟通,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对高校内部雨污排水管网改造责任划分的有关要求,明确排水单元改造的重要意义,推动进一步补齐污水排放短板,逐步提升城市污水治理能力,给居民创造一个环保宜居的美好生活环境。

市整改办、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随行督查,青山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毛演斌、青山湖生态环境局、塘山镇主要负责同志和青山湖区城管和执法局、湖坊镇、罗家镇等分管负责同志和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