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部门动态

青山湖区卫健委开展专业市场整治工作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2-08-15 09:06:54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规范辖区专业市场经营秩序,8月10日-11日,区卫健委组织区卫健综合监督执法局、区疾控中心,成立工作专班,对全区11个专业市场的爱国卫生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督导中,区卫健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于建武一行重点检查了各市场路面、室内地面和绿植盆景环境;各室内市场入口工作人员有无佩戴吸烟劝阻员吊牌或者袖章;花鸟市场和活禽、活畜市场除“四害”等情况。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均当场下达整改意见,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此次检查,进一步压实了各属地、行业、市场责任,加大了市场综合治理工作措施落实力度,为全区专业市场形象和管理水平全面提升奠定坚实基础。

来稿:委爱卫科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