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部门动态

青山湖区教体系统召开近期重点工作布置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2-08-16 08:55:59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为深入贯彻省、市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防溺水、疫情防控及招生工作,8月15日,青山湖区教体系统召开近期重点工作布置视频会。区教体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区属各学校、幼儿园书记、校(园)长,分管副校长、区管各民办学校、幼儿园、培训机构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由区委教体工委委员、区教体局副局长饶和庆主持。

会上,局相关股室就防溺水、疫情防控、2022年幼升小招生工作进行了布置。

区委教体工委书记、教体局局长周云强调,

一是要做好校园安全工作。进入8月中旬,天气依然炎热,防溺水工作任务更加艰巨。要持续推进重点学生日常管理、强化校园周边重点水域巡查、加强防溺水数据上报,各单位要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同时学校筑牢疫情防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和措施。所有进入学校的工作人员和访客必须落实三查一戴。

二是要落实信息宣传“三审三校”工作。宣传无小事,各单位一定要严格落实“三审三校”制度。要严格把好校审关,推送高质量宣传稿件。

三是要做好招生工作。小升初、幼升小招生工作是老百姓重点关注的事情。一定要严格落实各项招生规章制度,切实站在家长的角度处理问题,耐心解答家长的疑问,严谨细致认真做好招生各项工作。

撰稿:熊海泉

编辑:熊海泉

审核:丁联宙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