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部门动态

杨育星实地督导安置房项目推进和房地产领域涉稳风险处置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5 09:24:42来源:浏览量:字体:

7月1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深入辖区项目现场,实地督导安置房项目推进和房地产领域涉稳风险处置工作。

在高新园区京川村邓村安置房、义坊二期安置房等项目现场,杨育星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杨育星强调,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加快建设进度,紧盯年度计划、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并建立项目跟踪机制,加大项目建设巡查力度,确保安置房稳步快速推进。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特别是做好当前高温天气的安全防护和防暑降温工作,提升施工现场的管理水平,在保证安置房项目质量安全、生产安全、人员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建设进度,推动全区安置房项目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

在湖坊镇绿滋肴庙街项目现场,杨育星围绕工程扫尾、房屋交付等问题,同企业、主管部门、属地单位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加强监管,督促企业按照省市部署要求和前期协议内容,及时交付房源,化解涉稳风险。同时,也希望企业要履行自身职责、兑现交房承诺,确保人民群众合法利益不受损失。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