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部门动态

区文广新旅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8 09:17:13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1月17日下午,区文广新旅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璇主持并作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结。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欧阳小平副组长一行莅临指导。

会上,陈琳副局长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璇作总结讲话。全面系统地总结了我局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从五个方面对下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必须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坚定政治立场、政治方向。二是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自觉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三是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持续深化“两转两促三思考”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进一步转观念促发展、转作风促落实。四是推动文广旅工作迈上新台阶。要紧密结合落实“十四五”规划要求,结合区委区政府确定的民生实事和重点工作推动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五是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各项建设,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乘势而上、不懈奋斗,始终保持“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拓展,以更饱满的爱党爱国热情、干事创业激情推动青山湖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朝“全市勇争先、全省拼一流、全国出亮点”这个发展方向努力。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