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部门动态

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4 19:22:07来源:浏览量:字体:

1月14日,青山湖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由区河长办专职副主任李梦蝶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吴选沅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系统总结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对巩固拓展全局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农业农村局始终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部署要求,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一是高举旗帜,统筹谋划,持续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高度;二是强化学习,夯实基础,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理论根基;三是凝心聚力,多措并举,强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巩固拓展我局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加快实现乡村振兴、水生态环境改善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一是持之以恒加强理论武装,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持之以恒强化政治建设,深入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持之以恒激励担当作为,扛起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及水环境治理责任使命。全局上下要更好地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汲取智慧和力量,确保我区农业农村及水利工作不断在开新局中“做示范、争勇先”。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