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部门动态

区农业农村局组织观看电影《邓小平小道》

发布时间:2022-01-14 19:21:18来源:浏览量:字体:

为充分发挥党史题材电影作品的教育作用,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月13日,青山湖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电影《邓小平小道》,共同感受邓小平同志系家国情怀于一身的伟人风采。

影片讲述了1969年10月至1973年2月期间,邓小平同志被下放到江西省新建县接受劳动改造,在政治、生活的双重压力下,他一方面悉心照顾瘫痪在床的大儿子邓朴方,另一方面与人民群众同甘共苦、感受基层群众生活的艰辛,并思索未来中国往何处去的故事。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极为感动,在深受教育的同时,也感到特别亲切,在今后工作中要更加凝心聚力,更好地肩负起农业水利工作人员的职责和使命,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作出自己的新贡献。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