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部门动态

区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转作风提效率树形象”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10-22 09:25:03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按照《关于在全区机关基层党组织中召开“转作风提效率树形象”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0月20日下午,区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转作风提效率树形象”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部机关全体党员围绕严肃工作纪律、提升工作效率、规范日常行为、树立良好形象,紧扣“散漫作风、办事效率、会风会纪、文明形象”四个方面的整治内容,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

会前,支部班子收集了全区各单位及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共15条。会上,支部书记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逐条对照检视问题、剖析原因,并制定了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围绕四个方面的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发言作个人对照检查,查摆存在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整改表态。

最后,就贯彻落实全市组织系统“转作风 提效率 树形象”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议精神,深入领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正琨的讲话精神,龚婧对部机关全体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龚婧指出:全体党员要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总结反思,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要开展好“转作风 提效率 树形象”专项整治,促进部机关全体党员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努力争创新时代组织部门“第一等的工作”,为青山湖区“全市勇争先 全省拼一流 全国出亮点”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