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部门动态

贴心服务解难题,企业感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1-10-22 09:20:48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青山湖区城管局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与城市管理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取得实效。为解决辖区内企业、单位、商铺等如何准确、快速办理《城市排水许可证》问题,我局法宣股探索推行了行政审批服务事项“容缺受理”新模式,通过简化办证材料、办证流程、缩短办理时限、送证上门服务等提高了审批效率。

10月13日上午,青山湖区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章晶带领法宣股工作人员主动上门,为万达广场、牛顿、中惠加油站送上《城市排水许可证》,并对企业就办理排水许可证相关事项进行回访,倾听企业心声,做到“问需于民”,更好地服务百姓。

10月20上午,青山湖万达广场总负责人翟成龙一行特意来到我局送上锦旗,对我局给与高度的赞扬与肯定,他表示,青山湖万达广场是南昌市所有万达广场里面第一个拿到《城市排水许可证》的企业,对于区城管局提供的办理《城市排水许可证》服务相当满意,青山湖区城管局切实做到了服务为民。

图片

图片

图片

供稿:党建办、法宣股

编审:综合办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