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部门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区妇联开展党史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06-10 09:32:47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6月9日,区妇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学习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个阶段由一名党员同志领读节选章节,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的内容。第二阶段针对学习内容进行了学习研讨,每位党员干部围绕专题内容,结合区妇联工作实际,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最后进行了点评总结。

在交流研讨环节,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万艳艳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强化妇联红色基因的内在动力。妇联组织要结合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最新讲话精神,在服务妇女、服务大局中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团结动员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妇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上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后,与会人员一致认为,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是我党历史上一个极其关键的阶段,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对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这段历史的理解和感悟,学好这个专题有助于我们在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