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青山湖区召开安全生产集体访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17 16:45:40来源:浏览量:字体:

8月16日上午,青山湖区召开安全生产集体访谈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建光主持会议。

杨育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在抓好主责主业的过程中,把“管行业必须管安全”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要在硬核举措上再发力,切实理顺应急响应机制,加快完善应急指挥体系,着力夯实软件、硬件、技术、人员等保障,进一步强化基层应急能力建设,全面提升应急救援能力,筑牢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的根基。要在责任落实上再强化,聚焦锁定关键问题,及时发现、及时报告、及时处置,进一步加强责任落实的督促检查,强化责任落实落细,力争把风险隐患的影响程度降到最低,为青山湖区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会议听取了全区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