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生命安全重于泰山——青山湖区应急救护员培训走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2-06-30 16:47:00来源:浏览量:字体:

为了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提高中小学教师在突发事件中的应急救护能力与自救互救技能,6月30日,青山湖区教体局联合区红十字会开展了应急救护知识培训,参训的82名教师来自全区各个学校,他们怀着饱满的热情,积极认真地学习应急救护知识。

本次京安学校救护员培训共分2场。培训采取理论授课+实践操作的方式进行,授课老师分别从红十字的起源、救护新概念、气道异物梗阻的急救处理、外伤止血、伤口包扎和骨折固定的处置方法、心肺复苏术的操作步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

此次活动,参训学员在掌握应急救护知识的同时,提高了应急救护的实践操作能力以及处理突发事件的分析和判断能力,为守护校园生命健康安全增加了一道安全防线。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