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青山湖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

发布时间:2021-12-03 10:49:00来源:浏览量:字体:

12月2日上午,青山湖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建光,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余炜,副区长蔡志刚,各镇、街道、园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我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图片

全国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区召开安全防范工作会议暨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会。

会上,胡建光对我区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和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强化消防、建筑施工、道路交通、危化等行业领域源头管控,切实做好我区燃气安全排查整治、消防通道整治及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网点火灾防控等具体工作。

图片

杨育星强调,全区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意识和红线思维,按照“三管三必须”的要求,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要围绕全区三年行动十大攻坚、打非治违百日行动两大重点,全面、深入排查整治本辖区、本行业的安全隐患,加大对违规行为的问责处罚力度,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要继续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和信息报告制度,时刻保持应急状态,确保一旦发生事故险情能及时应对、高效处置。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