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青山湖区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暨第四季度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9 14:48:00来源:浏览量:字体:

10月28日上午,青山湖区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暨第四季度安全防范工作会议。区领导胡建光、江龙、余炜、蔡志刚、毛演斌、熊珊阳,区安委会各专委会牵头单位主要领导及各镇街、园区常务副职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

会上,各专委会牵头单位分别汇报了本行业领域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各专委会第一主任对本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分析总结。

图片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建光就做好全区第四季度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一是各地各有关单位要认清形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正确处理好安全与生产、安全与效益、安全与稳定的关系;二是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抓好当下季节变换、班子换届、重大活动繁多的特殊时期,层层压实责任,切实筑牢安全防线;三是要突出重点,严格执法,在持续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同时,按照省、市安全生产“打非治违”百日行动统一部署,迅速行动,集中打击惩治一批非法违法、违规违章行为;四要以身作则,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提高信息报送、防灾减灾救灾和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应急保障能力,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市“两会”的召开,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