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青山湖区召开安全防范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0-22 14:49:00来源:浏览量:字体:

10月21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省、全市安全防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青山湖区紧接着召开安全防范工作部署会。区领导杨育星、胡建光、蔡志刚、熊珊阳,区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及各镇街、园区主要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

区长杨育星就迅速贯彻全省、全市安全防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做好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论述精神,认真学习新《安全生产法》,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的红线意识,切实扛起安全生产应急管理责任;二是要紧盯重点行业、重点领域,以“寝食难安”的精神、“鸡蛋里挑骨头”的劲头抓好问题隐患整改落实,强化各级各类风险防控,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三是要坚持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对安全风险隐患和非法违法行为抓住不放、动真碰硬,对发生事故的企业相关责任人依法顶格处理;各有关单位要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并通过“四个一律”“五个一批”等手段,严厉打击各类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倒逼企业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