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杨育星实地督导重点场所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31 09:31:00来源:浏览量:字体:

7月3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杨育星实地督导重点场所安全生产工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图片

杨育星一行首先来到驭世界电竞欢乐谷产业园、喜悦汇购物中心,详细了解项目装修改造过程中的安全生产情况。他强调,安全生产是重中之重,施工单位要确保证照齐全,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执行技术规范标准,稳扎稳打做好工程安全管理工作,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图片

在湖坊镇华安社区、安南社区,杨育星详细了解了社区危房的现状,并指出属地和相关部门要仔细摸排,与上级部门积极沟通,就下一步整改做好安排部署,保障居民安全。

杨育星还来到京东镇天虹商场,察看商场的消防设施、安全出口以及安全生产台账等。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提升安全生产责任心,持续优化人防物防技防,全面提升防护应急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